Wednesday, September 5, 2007

君言涵語

好久没有在部落格上写新文章,与大家分享我的点点滴滴了...可能是近来因考试和功课忙碌的关系吧....这时这刻的我正坐在窗前望向窗外。只可惜,窗外都只是高楼大厦,不如我期盼看到的.....
好想身在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望向那美丽蔚蓝的天空。也想,身在一片薰衣草园中,呼吸着那迷人芳香的香气.....或在美丽的海边听这悦耳的海浪声,静静的,海风吹过,椰树婆娑起舞...黄昏时分,欣赏那迷人的夕阳...所谓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只可惜,这只是我的一场梦,清醒了,收拾好心情,快快乐乐的,在这忙碌的城市里追梦。也许,那场梦会有一天会实现...就让我慢慢的期待着吧....


美丽的薰衣草园...迷人的香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