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破戒



糊涂的麦当劳员工
点错了我的order
repeat order 时明明是spicy chicken mcdeluxe
送来的却是 double cheese burger
是牛肉的
我家一直以来都不吃牛肉
虽然我不是虔诚的佛教徒
但因家里没有吃
所以一直以来都没吃牛肉
卫塞节吃牛肉
真是满腹的罪恶感
不过我还是选择吃了
浪费食物更加的不对
再加上我本身有这样的一个看法
茹素的人 心地一定善良吗??
食肉的人 人品就不好吗?
所以根本不必执着
本着一颗好心
就已是个好人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