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干部培训营2

第二天的干部培训营由瑜伽开始。。嘻嘻。。



过后,课程开始了。。嘻嘻。。有短片看哦。。the last lecture..富有教育意义的一部短片。。不过我差不多全程在睡。。hehe



下一项就是学长分享会。。嘻嘻。。接着下来的是考大家创意力的游戏哦


我的组的杰作。。酷吧。。嘻嘻。。



大家的作品。。最搞笑的非肉粽金字塔莫属。。


形状游戏

两天一夜的培训营终于圆满结束了。。接下来。。当然是去喝茶咯。。嘻嘻

发生什么事呢??

2 Comments:

Blogger xiAn said...

last lecturer 全程在睡?
没被捉meh?
哈哈!

你的杰作到底是什么东东来的哦?

-贤-

August 31, 2008 at 2:3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被偷拍到我睡覺的照片。。T T。。我的杰作其實是用可環保物品制成建筑物。。經過風吹雨打都不會倒那種。。而我的組制作的超特別哦。。里面裝著的是飛機。。。嘻嘻

September 1, 2008 at 2:55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