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Tagged by Charlene

walao..1st tagged by miss charlene..sure got to do lo..i really cant get what the tagged question is..just simply guess la..i just answer it as 10wishes我的十个愿望

1)增加好运

我特别需要运气。。希望好运度能再增多一些。。往往我的不幸都是因为我不够运气

2)增加智慧

我希望我可以成为智者。。虽然我并不笨。。但我希望我能聪明多一些。。

3)保持微笑

希望我的笑容能永远保留。。不要让不幸夺走我的微笑。。我要永远快乐

4)勤劳多一些

这个学期我已洗心革面了。。但我要训练我自己更加的勤劳。。

5)能变瘦一些

我要勤劳减肥。。让我自己变瘦一些。。

6)我要增高

虽然166cm。。但我希望能长高到170cm ^^

7)我要变得坚强


表面坚强。。但内心极度脆弱。。我要让我的玻璃心变得像钢铁一样的坚硬。。

8)我要改变形象

极想再次改变形象。。以前常常换发型的。。。这次再次从短发变回长发。。来赛城后穿着太“casual”了。。打算改变造型

9)我要换环境

想换个环境。。改变生活方式

10)我要变成个全才

希望我能什么都会一些。。熟练一些。。


许下心愿,愿望默默实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