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古巨基。。十年的约定

过了十二月三十一日,也就是我欣赏我的偶像古巨基的第十个年头了。。十二月三十一日古巨基将于云顶办新年倒数演唱会。。非常非常可惜。。我等了那么多年还是没有机会去看他的演唱会。。一睹他真人。。不过没关系,还有很多个十年。。。我会永远支持你,我的假音王子古巨基!!!


新年倒数演唱会。。我超想去的。。TT


永远的王子-古巨基

古巨基那对音乐的执着。。对生命的坚持是我最欣赏的一切。。他的音乐深深感动了我。。由《喜欢》到近期的作品-《下次再见》。他的音乐仍然那么的棒。。当初在电视上听到《喜欢》时,就喜欢上他的音乐直到至今。。看着他走过人生的低潮。。得到群众的掌声,肯定。。深深的感触。。我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歌迷,但他永不放弃的精神在我每次想放弃时都给予了很大的作用。。永远的古巨基,永远支持你的我。。






你的歌声感动了我们




你是我永远的情歌王




《情深深,雨濛濛》-何书桓


《英雄贵姓》-阿盆。。很好看的武侠古装剧。。超搞笑的


他的努力获得了肯定


眼睛受伤了。。歌迷们都为他担忧不已




超帅超科幻的照型





古巨基的蜡像^^


野蛮秘笈aka野蛮必杀技


短信一月追


最喜欢看的一部电影-《天旋地恋》


《甜心粉丝王》-谁为你痴心,我为你痴心!!!!

在这么多年来,我收藏了越20+张专辑。。(没拍照片。。不能upload哦)。。永远那么支持阿基aka基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