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五月夏日

每個月我都習慣性寫下對這個月的一些感想或期盼。。5月,對我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一個月。當然也不會例外。。5月,會是個非常忙碌的一個月。。final exam的影子離我越來越近,不過我相信我會努力的面對它。加油!!五月里暖暖的太陽,象征着希望。我對五月的期盼是很大的,因為我覺得已經接近很多事情的結束,新的開始的來臨。。在這些日子里我學會了很多,我變得堅強,學會了戴眼識人,提防小人,真的真的學到很多。有些事我真的很無力,有些事情真的很失望,不過都是要結束了。。我期盼的是一個新的開始。。五月的第一天是喜悅的,我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也是如此的歡喜。。小君加油!!Fight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