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假期の幸福日记

很久都没有以文字的方法在部落格写出我的心情了。。不哈韩的人看我的blog应该会觉得很无聊吧。。哈哈。。全都是kpop的东西,只能说得是因为我很疯kpop咯,所以kpop是我部落格的一部分,元素。。嘻嘻。。假期都在做些什么呢。。除了吃,睡,看戏。。我也不知道还有什么。。哈哈。。报名参加了大马cass的flash mob,要很勤劳练习mirotic和balloon的舞蹈了,对于我这种没有舞蹈底,平时只是看live跟着乱跳的人,mirotic真的不容易,不过为了神起我一定要尽力做到最好,믿어요,always keep the faith!!上个星期六和家人去sunway看小天和杨瑾华,其实我也是抱着看明星的心态去看的,我没看过他们的戏。。

到了那里我们去了sunway 的 asian avenue。。




好吃到!!!





香脆的炸鸡。。写这个blog的时候看到都饿



全部图都是从昌珉夫人@我妹的blog“取得”的,shhhhhhhhhhhhh

看了小天,朋友都说他很帅,不过我觉得他没什么特别,还好而已,有点瘦不像听说那么有身材。。瑾华呢,一看就知道她比小天大很多。。照片我从妈妈那里拿了再放上来。。^^junpyo oppa25号来马呢,可惜我隔天开学不能去看。。junpyo oppaaaaaaaaaa TT。。放假的最后一个星期了,时间还过得真快。。可能是我大学假期短吧,这个星期又是最恐怖的一个星期了,菩萨请保佑我吧!!!

---------------------------------------------------------------------------------------------------
又忍不住要放图了。。老公太太太帅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