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07

冬天


十二月
又到了下雪的季节
代表着一年里最后的一个季节
冬天已近来临

冰冷的冬天

人们

恨它
冷酷无情
冰封了大地

恨它
刮起冰冷的风
冷得人们
不停的打喷嚏
冷的发抖

我却喜欢这冰冷的冬天
冷冷的风从身旁吹过
吹醒了平日无聊的心情

我喜欢冷酷无情的冬天
纯洁的白 没有一丝的污浊
不同形状的雪花
难得一见的景色
在雪地里堆起可爱的雪人

只可惜
我身处在一个没有四季的国家
一个全年夏天的国家
期望 有一天
我能在一片一望无际的雪地
欣赏那美丽的雪景。。
白雪公主

美丽的雪花


可爱的小雪人

5 Comments:

Blogger xiAn said...

当你去了冬天的国家
你应该会讨厌冬天了!
哈哈!

-贤-

December 6, 2007 at 11:54 AM  
Blogger 快乐公主 RACE said...

哈哈。。看来你蛮讨厌冬天的。。我最喜欢冬天了。。白色的雪。。美丽的雪景。。(我肯定是韩剧看太多了。。)

君涵

December 6, 2007 at 1:51 PM  
Blogger 陈奕珲 said...

您喜欢冬天..
就有如洋人钟情夏天那样..
我们通称为"新鲜感"..
呵呵^^"

朋友..
白色的雪就隐藏在您心中..
当您开心快乐时..
雪花就会悄悄飘落..
然后在您眼前..
构成最美丽的雪景!

December 7, 2007 at 4:11 AM  
Blogger 快乐公主 RACE said...

白雪就如阳光一样。。在我们充满希望时,
就有一道希望的曙光照耀着我们。。

君涵

December 8, 2007 at 11:23 AM  
Blogger -JinG jiNg- said...

冬天
象征死亡与黑暗
不是每个人可以忍受冬天
可是
我却享受
身处黑暗里的感觉

December 23, 2007 at 11:52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