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点名

点 名规则: A.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其他8个 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8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B.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 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点我的人--Saxon

1.如果有天有个天使给了你三个愿望,你会许下愿望还是放弃愿望?又是什么愿望呢?(但,同时会拿掉你最宝贵的东西!)

我会选择放弃许愿的权利。。因为有了最宝贵的东西。。我并不祈求得到更多。。有时得到不一定好。。。可能有一天也会失去。。

2.最喜欢自己的什么优点?
=》开朗

3.你喜欢的颜色?
=》粉红色

4.你有多久没有傻笑了?
=》没有傻笑。。但每天都会哈哈大笑

5.你最想去哪个地方?为什么?
=》香港

6.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心软

7.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你会怎么办?
=》尽量不去想。。不去理。。

8.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亲人,朋友

9.你最近都在在乎什么不开心的事吗?
=》被一位朋友杯葛

10.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
=》开朗、重感情,亲切

11.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12.孤独是什么?
=》无所事事。。没人理睬我。。

13.喜欢什么类型的人?
=》高高瘦瘦,可爱,对我好。。

14.如果有一个疼爱你,很富有的老公/老婆,你会做什么?希望他
=》和我去环游世界。。永远在一起。。哈哈。。

15.上一次感动是何时?
=》小学朋友在多年后还认得我。。哈哈。。

16.最喜欢什么样的东西/礼物?
=》只要送礼物的人有心,什么礼物我都喜欢!

17.有没有什么是你现在很想学习的?
=》学驾车。。拿驾驶执照。。哈哈。。

18.若能時間倒流﹐你會把時間倒到何時?

=》我期望倒流到小时候。。永远那么的快乐。。没有烦恼。。

19. 最近有没有害怕或担心的事情?
=》考试快到了。。。

20.世界末日来临时你会干什么?

=》和家人一起度过每分每秒

我想取消第11题。。(
11.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因为我这个爱情白痴不会回答。。哈哈哈。。换成

如果有一天我成为百万富翁,我会。。。?

=》我要买很多的衣服。。鞋子。。哈哈哈。。打扮一番。。
住最豪华的洋房和车。。。举办慈善活动。。。

2 Comments:

Blogger xiAn said...

=》被一位朋友杯葛
谁杯葛你哦!
现在还好吗?

哎哟!
女生就是喜欢买衣服的!!
哈哈。。。
^^ll

-贤-

November 20, 2007 at 3:43 PM  
Blogger 快乐公主 RACE said...

哈哈。。我班的一个女的咯。。都不知我得罪她什么。。

November 20, 2007 at 5:02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