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07

新学期新感受

三个星期的假期后,我又回到了马六甲。。想起当初刚到马六甲时的情景。。马六甲,一个对我相当陌生的地方。。由于从未离家的缘故,开始时我以为我会为此感到胆怯。。但令我惊喜的是我居然一点也不感到害怕。。哈哈。。第一个星期是迎新周,我们被分派到不同颜色的组。。我被分派到蓝组12。。在短短的一周内认识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好友。。好玩的游戏和搞笑的CHEER。。让我大学生活的第一周充满了欢乐。。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很快的我们就要重回现实了,六个月手不沾书,头脑都快生锈了,哈哈。。如今重拾书本居然有点不习惯。。当我步入我班时,真的令我傻眼了,我班居然只有四位女生。。哈哈。。所以一开始时我们四位女生只好相依为命。。过后,我们认识了班上其他的同学,组成一个IT组。。常常一起吃饭与去图书馆。。到哪儿都是一起的。。但始终逃不过时间的考验,不知何时,我与他们很少一起了,甚至很少说话,变成了独立人士,还好我又认识了班上其他的同学,他们都对我很不错。。大学生活还过得蛮快乐与充实。。
如今第二个学期了,所报读的科目全都是我不喜欢的科目如经济学等。。所以这个学期我更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发奋图强。。希望可考得佳绩。。第一天上课感觉不错,但班上弥漫着慵懒的气息,也许同学们都和我一样身在教室但心却仍向往着假期吧!!哈哈。。新学期新希望。。希望我和朋友们能事事顺心和快快乐乐。。加油加油!!!

4 Comments:

Blogger xiAn said...

每个人都很喜欢假期的啦!!
哈哈。。。
耶!

-贤-

November 6, 2007 at 12:42 AM  
Blogger xi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November 6, 2007 at 12:42 AM  
Blogger 快乐公主 RACE said...

是咯。。。我爱假期。。我要假期。。。哈哈!!!

君涵RACE

November 6, 2007 at 10:31 AM  
Blogger xiAn said...

现在的我很讨厌假期了!!
没东西要做了。。。!!
哎呀呀!!
哈!
-贤-

November 6, 2007 at 9:00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