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07

友情

自小学毕业以后,我再也没看见她了....毕业后,收到了一封来自她的信,向我问好...我开心的回信...只可惜,之后再也没遇见她,苦等了好久好久也没收到她的回信...小学时,我是一个非常文静的女孩,常常不说话,由于校风严厉 ,我的校园生活是那么的平淡...但在上了五年级时,认识了她与一班好友...我的生活中开始充满色彩,不再只有书本....多了友情...虽然之前我也有不少朋友,但由于那时年纪尚小...所以并不知友情的真谛。我们的心灵就像白纸般的纯洁,生活中只有开心的回忆...在骊歌响起的那刹那,我们都非常不舍得所有的朋友们...在毕业旅行后,再也没有遇见过她们了..上了中学后由于不同学校,我们都失去了联络...与她也是如此..也渐渐忘记了当年的快乐回忆。

至今上了大学,离乡背井来到马六甲,一个对我相当陌生的地方,追求梦想。有次偶然的让我在朋友的FRIENDSTER里看到了她的FRIENDSTER。。真的是她吗?我在她的FRIENDSTER中留下了我的信息...几天后,她真的回复了,原来现在她身在澳洲.她说他仍然记得我...我觉得好不惊喜...五年了,我们竟然能再次联络 。

希望再能与她和当年的挚友相遇,也许当时我们都已有了很大的改变,但希望我们的友谊不变....

3 Comments:

Blogger xiAn said...

哈哈。。。蛮感动的。。。知心朋友真的不求多。。。只要有一个就很足够了。。。

天意让你们重逢,这就证明有缘分嘛。。。加油哦。。。^@^献上一只猪来祝福你。。。

-贤-

October 7, 2007 at 2:51 PM  
Blogger 快乐公主 RACE said...

谢谢咯...希望真的有缘再见到她..

君涵

October 7, 2007 at 4:05 PM  
Blogger xiAn said...

一定能的。。。只要你肯相信。。。。^^

-贤-

October 7, 2007 at 5:31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