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07

好想好想

好想
成为一名伟大的太空人
在无边无际的太空中
探索宇宙的奥妙
在太空中鸟瞰
美丽的地球

好想
成为一名成功的职业女性
在职场上尽情的发挥
我擅长的一切
展现出我自信的一面

好想
成为一名有名的歌手
在自己专属的舞台上
唱出无数感动人心的饮歌
以我的歌
安抚无数寂寞的人们

好想
成为一名自由的旅行家
走遍世界各地
感受各国民族的热情
体验旅途中的苦与乐
踏遍世界上每一个角落
寻找那最初的感动
在无人烟的国度里
发掘无数不为认知的秘密与故事
艰辛的旅途
能考验出我的耐心与勇气


2 Comments:

Blogger xiAn said...

想象再加上行动,
坚持及毅力就一定能成功了。。。
加油加油。。!!

-贤-

November 5, 2007 at 1:36 AM  
Blogger 快乐公主 RACE said...

哈哈。。谢谢。。这是我儿时的梦,那最初的梦想。。但梦想已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

race君涵

November 5, 2007 at 2:20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