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07

雨天

滴答滴答的雨声...唤醒了即将进入梦乡的我...揉了揉惺忪的双眼..走出屋外..步出那郁闷的屋里..

我不喜欢雨天..因



带来了种悲伤与忧郁的感觉...

每一滴

都像是一滴滴的眼泪...


但此刻的我却改变了以往对的看法...



是悲伤的,在其中却包含着无数的喜悦...

每一滴

都不是伤心的眼泪,

而是从天而降的珍珠....


洗涤了的大地...

充满了春天的感觉...就像重燃了人生的希望...

天空出现那道美丽的彩虹

每一种颜色...都代表着不同的梦想..........


停了,

清凉的风让本想去见周公的我精神起来


收拾好心情后,愉快的步入屋内...继续为我的理想而奋斗..

7 Comments:

Blogger xiAn said...

其实我也很喜欢下雨,当下雨在屋里时会感觉很温暖。。^^
但,最近每次我哭泣时,天总会下雨,我不懂为何。。。很巧很巧。。。好像在陪着我哭泣。。。

-贤-

October 9, 2007 at 12:41 AM  
Blogger 一聪*~ said...

nt bad huh~
nice 1... :)

October 9, 2007 at 12:49 AM  
Blogger 快乐公主 RACE said...

谢谢。。刚才下雨时有感而发而写的。。其实我喜欢温暖的夏天,充满着阳光和快乐的气息,就如我的性格一样那么的开朗。。哈哈。。雨天,并不代表悲伤与绝望,而是代表着希望与幸福的起点。。。

October 9, 2007 at 1:12 AM  
Blogger 快乐公主 RACE said...

SAXON,

希望你能勇敢的忘记过去,迎接快乐的未来...
一定要开开心心的喔。。

October 9, 2007 at 1:16 AM  
Blogger shasha said...

好诗啊!
继续写更多这样的诗哦!

October 9, 2007 at 2:54 AM  
Blogger xiAn said...

我现在才懂要忘记一切一切真的很辛苦的。。。尤其在考试时,这段日子真的真的很难受。。。。ToT

-贤-

October 9, 2007 at 12:02 PM  
Blogger 快乐公主 RACE said...

哈哈。。。考试是最难受的。。我好希望明天快快过,这样以来我就能好好的享受我的快乐假期了。。加油喔。。我相信你能做到的,坚强点吧!!!

October 9, 2007 at 12:15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