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My earlier birthday celebration by 3po(29April2008)三婆早来的生日祝福。。超感动篇

好惊喜。。好感动。。四婆在我到赛城之前再次相约一起到魔力喝茶。。真的好不舍得她们啊。。
T T。。。其实我有想过三婆是否是提早为我庆祝我即将来临的生日。。但我还是阻止自己去想。。哈哈。。四婆到了魔力后,就和平时一样有说有笑。。拍了些照留念。。我更加不舍了。。突然三婆说了"一二三。。”当我要转身向后是,魔力招待员突然拿出了个好可爱的蛋糕喔。。

谢谢三婆的蛋糕。。颠婆真的好喜欢喔。。

那一刻我真的觉得好开心。。好感动。。谢谢三婆。。在马六甲的第一个生日,因为你们过得好有好有意义。。。^^好感动。就快把魔力哭淹了啦。。哈哈。。许了愿。。切了蛋糕。。


许下心愿^^


吹了蜡烛

拍照时间到!!!


我与亲爱的猪婆^^


我,亲爱的傻婆与八婆


恶作剧四婆^^


吃蛋糕的时间咯!!!嘻嘻。。

谢谢猪婆特大块的蛋糕

谢谢三婆。。这黑森林蛋糕真的好好吃^^

过后,三婆在D。I。Y我的生日卡喔。。她们不让我看。。要给我个惊喜^^

三婆的用心。。我都感受得到。。谢谢。。好感动。。。



傻婆


八婆


猪婆


永远的恶作剧四婆


发挥出颠婆本色=P


三婆的爱心生日卡。。我最喜欢的hello kitty

四婆变身hello kitty????



回家的路上。。。

好暧昧喔。。。


好喜欢这张照片。。嘻嘻。。


傻婆扶脚受伤的猪婆回家

到了傻婆家。。。做什么呢???哈哈。。


扮cool


kawaii喔。。^^


欺负猪婆。。keke


love。。。。


全都杯葛我。。T T。。。傻婆在做什么喔???


给三婆个大大的拥抱。。

要到赛城了。。大家来个拥抱。。超暧昧。。

先拥傻婆


再拥猪婆


再再拥八婆。。

再此谢谢三婆给我的惊喜。。我们是永远的恶作剧四婆!!!^^ 我生日还没到。。嘻嘻。。还是小妹妹喔。。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祝你,天天开心啦!

April 30, 2008 at 6:07 AM  
Blogger 快乐公主 RACE said...

谢谢^^。。尤洋。。不算迟来的祝福喔。。因为我的生日还没到啦。。哈哈。。^^

April 30, 2008 at 11:09 AM  
Blogger caishenbao said...

haha... 原来zee shin是四婆,哈哈

April 30, 2008 at 5:21 PM  
Blogger 快乐公主 RACE said...

haha..芷欣是恶作剧四婆之八婆。。嘻嘻。。你认识她啊?

April 30, 2008 at 6:49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