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唉哟哟

每天都好像过得很颓废
假期就是酱的啦
不是吃就是喝。。要不然就是睡
不过我比别人多了一样
我要读书啊 ~~
真是自找苦吃。。自己拿来衰。。
不过我的任务还多了一样
妈妈去台湾旅游。。
所以我要扮大姐大照顾弟弟妹妹 =.=
妹妹十六了不用照顾。。
我要照顾。。她都不要我照顾啦。。
弟弟八岁非常顽皮
拿他没办法
还好有个比我更像大姐的妹妹
控制住他
万福啊。。。
三餐。。三餐。。三餐。。
哎呀。。我哪里会煮饭喔。。
第一天快熟面
第二天打包
第三天吃自己。。嘻嘻xD
接下来的日子没问题
还有mcd 和其他delivery=P
我的救星。。不過我会学煮饭的啦。。
不要以为我什么都没做喔
我还蛮勤劳一下下。。
扫地抹地。。晒衣折衣
还教弟弟读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勤劳吗???
你们一定觉得奇怪为什么
我的blog忽然变成酱。。
前一阵子一直伤心伤心伤心
太不像我了啦。。
我要改变我blog的形象一下。。哈哈
假期嘛。。开开心心好一点。
哎呀。。书本在叫我了
是时候要读书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的假期也是酱,不失读书就是上网。。。显啊!!快点开学!!

June 3, 2008 at 8:5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咯。。T T

-君涵-

June 3, 2008 at 10:22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