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伤。雨




不再是我期待的雨天
我的天空已没有了欢笑
一滴滴的雨
就像我的心一样
在淌血
泪,
已不受控制
不断的从眼角滑落
伤。。。。。
痛恨我所犯的错
痛恨我自己。。
此时的我好微弱



我已找不到人生的亮光
这时已失去了自我
假面的坚强
开朗的我
也变得微弱
此时此刻我能做的
就只能祈祷。。。
伤。。。。。


昨日所发生的
就像过了一秒一样
想起时
又不断的在流泪
悔恨已无法挽回
这一切
人前装坚强
人后却好脆弱
我能勇敢面对这一切吗?
光里仍带着雨
我心却带着泪
泪海里的伤
无人能理解
伤。。。。。

1 Comments:

Blogger xiAn said...

到底甚么事呢?
人,偶爾讓自己放縱下也沒什么大不了的!
至少自己會好過點!
會熬過來的!
加油!

-賢-

May 23, 2008 at 7:45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