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在马六甲的最后一个礼拜
忆起初到这里的一切
真是感触良多
总记得初到这里的第一个礼拜
我已不能适应这里的生活
和我生活了十七年的地方太不相似
初到这里快餐、即食面是我的良友
也天天期待
能转去cyber campus的那一天
orientation时认识了不少知己
好多的欢乐 留下最深刻的记忆
过后开课后 也结识了不少良友
这一年来面对了不少的事
参加了不少的活动
得到了不少的外号
如今终于如我最初的愿
转到cyber campus
但一年的时间已磨蚀了
这个想法
谢谢大家在我的人生道路中
写下这完美的一页
但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只能祝大家珍重珍重
也祝我自己在cyber的生活会更好
有缘再见
如忘记我 你们就知道 =)

2 Comments:

Blogger xiAn said...

人生就是如此!
分分离离,离离散散!
潇洒的人常说
曾经拥有总比没拥有过好!
祝你锦绣前程!
加油!

-贤-

May 20, 2008 at 1:56 AM  
Blogger 快乐公主 RACE said...

对,至少我曾经拥有这段美丽的回忆。。谢谢咸鱼喔。。我也祝你前程似锦。。^^

May 20, 2008 at 7:05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