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怒火

怒火在蔓延
热烈的燃烧着
从未起得那么烈
好久没那么那么愤怒了
真的谢谢那几位非常非常有“风度”
激怒我的那几位
百年不见的奇景
因为你们
重现于世上了
我实在是再也忍无可忍了
平日我不跟你们计较
是想到大家是朋友
不想和你们吵
我平时都是可忍则忍
忍一时风平浪静
我第一次见识到那么没有风度的“ah gua们”
谢谢你们对我这么好招待
请不要再挑战我的忍耐力
忍耐力多好的人都是有个限度的

×请不要随便对号入座

2 Comments:

Blogger xiAn said...

谁惹怒了这位大小姐啊?
哈哈!
还把人骂成ah gua..
=.="
看来女生真的不能得罪
不然死了都不知發生什么事!

-賢-

September 2, 2008 at 7:28 AM  
Blogger 快乐公主 RACE said...

哈哈。。很生气那种。。当然不能得罪女生咯。。:P

September 3, 2008 at 2:21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