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纾解考试压力的最佳方法(二零零八版)

考完数学的那个早晨,我们这班前天才睡不到几个小时就快变僵尸的人到底做了什么呢???哈哈。。想知道吗???登登登登。。依照考试前一天的计划,我们到了mid valley观赏刚刚才上映的《武侠梁祝》(又名:剑蝶)。。本来相当多人一起去的。。不过到最后只剩下我们这四大天后一起去。。哈哈。。一个看ah sa。。一个看吴尊。。我呢??当然是看ah sa 咯。。(接受到我妹的病毒..=.=||)不过吴尊也不错(一直以来对台湾歌手都没有好感。。但觉得他还不错。。不会土土地)。。那天的行程相当的顺畅。。。不需花费太多时间等巴士。。哈哈。。到了mid valley拿了戏票后,就到处逛逛,吃午餐。。嘻嘻。。然后当然是去看戏咯。。由于是星期四,所以戏院超少人的。。好像整个戏院都是我们的。。哈哈哈哈。。


武侠梁祝的wall paper。。我妹提供的。。哈哈。。



武侠梁祝主题曲《心跳如歌》超感动的。。。

没关系。。应该还有机会看第二次。。哈哈。。我妹一定拖我去看。。

看完戏过后,当然到处逛逛咯。。嘻嘻。。这天的行程就只是一直在吃吃吃。。去吃了kim Gary吃了午餐,然后又吃了章鱼烧,巧克力喷泉等。。。吃到超饱的。。可是非常快乐的一天啊。。期待着下周三与老友士敏之约会。。哈哈

1 Comments:

Blogger zc said...

我。。。我。。。
我要看!!!
T.T~~~~
sob sob sobT.T
等到讨厌的Summit上映
我已经在考试了~
我在GSC的网check了~
没那么快上映~

我要看啊~~~T.T

羡慕ing。。。

我没得看~呜呜呜。。。T.T

October 13, 2008 at 10:07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