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假期语录

放了近五天的假,到底做了什么呢?当然少不了看戏,吃饭,睡觉咯。。除此之外还能做些什么。。哈哈。。也仔细想想下学期的计划。。。不能再像这个学期,那么堕落了。。我要努力向上。。加油。。除此之外,我要仔细打扫干净我在赛城的房间,觉得回到家空气是何等的清新。。我赛城的房间有阵好臭的异味,想着如何去除它。。我真的真的受不了了。。。闻到都要吐。。开完所有窗,打扫到一尘不染还是那么臭。。屋友们都向我投诉了。。都说女子的房间怎么那么臭啊?幸好他们深明大义,知道不是我的错。。谢谢你们啊。。不过觉得怪不好意思的。。。朋友们来了也向我投诉。。没法子啊。。。爸妈甚至问我是什么味道。。伤心啊。。也许我个人比较爱干净吧。。所以实在是受不了。。为什么那么臭,心里有数。。。。。计划买几支空气除臭剂。。希望有效。。。如果出尽浑身解数都没法去除。。就只好等明年搬家了。。住的好好的。。也蛮懒得搬。。不过人总会有受不了的一天。。



神啊!!!救救我吧!!!!





在假期时见了老友,无意中就讨论到了香水。。。原来我好友有收集香水的嗜好喔。。哈哈。。不过我们一致同意有些香水真的非常非常的臭。。闻到都要吐。。更糟的是有时闻了还会晕眩。。天啊。。。我朋友打趣笑我说如果你每天必须闻那怎么样,如果你的房间充满了这种臭香水味怎么办?哈哈。。我笑笑的回答她:“如果这样,真的是太不幸了啊。。。说真的我真的超讨厌那种不香的香水。。可能呕到变瘦吧。。哈哈”。。她还和我说:“放心,我本身喜欢收集,但抗拒那种臭的香水。。朋友见面少不了寒暄一番。。你近来过得如何啊?我回答说:过得很好啊。。朋友们都很好,屋友们也很好。。生活蛮写意的。。不过haiz。。。朋友就问:“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我就很难为情的笑着说:“haiz,我赛城的房间有点臭。TT。。我受不了了。。”朋友回说:“哈哈。。是臭香水味吗??真的很臭的wor。。我说:“哈哈。。不知道,那种味道我难以形容。。经你一提,又有点像。。不过不是吧,那么臭的香水有meh?朋友说:“Huhh,我收集那么多香水,都没有那么臭的,难道你没有冲凉啊。。我就说:“choi choi choi。。我一天冲很多次凉的ok。。没那么脏。。我好歹是女的咧。。朋友笑笑说:“作弄你的啦。。都知道不可能啦。。不过我猜想会不会是茉莉油??我回说:huhh,什么是茉莉油??很臭的meh??朋友说:“aiyo,那种很臭的油咯。。瓶子没有牌子那种啊。。我惊讶:哦,我以前那位臭到香死人室友好像也是用这个牌子的leh。。我和我好友美兰都受不了那种味道。。。好像度日如年酱。。。不过没有可能。。我房间那里可能有这种味道。。奇怪。。朋友就说:“不知道啦。。。你慢慢解决吧。。我苦笑:“haiz,不知道啦。。希望这种味道能消失啦。。善哉善哉。。哈哈。。好久没见老友了,一见面就说个不停。。。好开心啊。。。

假期啊假期。。。好无聊啊。。。但是净心养神的好时期。。是时候反省与思考。。自我检讨的时候了。。。假期快乐。。天天开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