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Cassiopeian的约会

上个星期五,是我非常开心的一天,在狂风暴雨后,无疑是格外晴朗的一天。(^_^) 由于见面那天的前一晚很迟睡,所以迟起了。。还整只大熊猫般的见人。。T.T。。原定9.00am就出发的,没想到10.30am才起身。看了时间跳上来洗刷完毕就快快冲去车站了.没想到路途上还蛮顺利的,从cyber到putra的bus等了10分钟就到了,然后一到putra sentral 买了票,等了约5分钟。。最顺利的是monorail,一上楼梯monorail即刻到。。哈哈哈哈。。最后还是迟了5分钟。到了就左望右望,看看有没有人拿着海报的,因为小妹和我说她会拿着海报让我接。嘻嘻。。然后在远处就看到了两位拿着海报的女生,在想是不是小妹和四月,我就望了望然后和她们打了声招呼就聊起来了。。小妹把poster和专辑pass给我的时候,那一刻我的心情真的高兴到可以飞上天了!!!baby skyyyyyyy。。哈哈哈哈。。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小妹与四月也很friendly。。^^ 等了一会儿,月亮就到了。。我们决定到小麦工作的地方去吓小麦,小妹和月亮进去和小麦聊天先,而我和四月先躲起来,然后我在在小麦面前走来走去,没想到被她猜到是我。。哈哈!!!然后我们决定到旺角茶餐室去用餐聊天。。没想到还有个意外的惊喜..原来生日有赠送生日大奶茶的。。真的很大杯哦(00)







猜猜是谁的手??yeah!!


聊到午餐时间时,小麦也来了。。说到神起大家都非常的开心,谈了很多视频或神起歌曲演唱会等的事物。说着说着小麦午休完回去上班了。。没想到我们可以说到小麦放工都还未说完。。哈哈。。又那么那么巧我朋友说她们9pm才回,小麦放工后也过来和我们聊,所以我们就继续聊了。。到了8.15pm左右我朋友要回了的时候今天的聚会才正式结束。。真的很开心因为能遇到有同样兴趣,同样欣赏的歌手的一班朋友。另外真的很谢谢小妹帮我们订购专辑,过程真的很辛苦,감사합니다!!(^_^)


The Secret Code


The secret code台版 2cd+1dvd和海报。。海报刚好卷到浩浩。。晕倒(^_^)






海报!!!!





cd


cd





日语歌词簿


初回版赠送的神起卡-我拿到珉珉的哦。。嘻嘻


中文歌词簿


RISING SUN






TRI-ANGLE











O JUNG BAN HUP D VERSION













Magic Card set!!!真的很精致






2 Comments:

Blogger veron said...

哇~~羡慕下~那杯奶茶~真的很很很大杯啊!! Rising Sun 和Tri-angle 专辑我都想买 ~羡慕 >< 暂时没钱 ~呜呜呜~~
你不能出席17号的聚会hor? 见不到你了 ><

May 5, 2009 at 8:20 PM  
Blogger 快乐公主 RACE said...

融融,我也是没钱了。。TT。。要努力存钱了。。对咯,因为我十八号有考试,下次有机会再和你们聚聚。。

May 5, 2009 at 11:05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