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压力

近来,不知怎么总是感到很郁闷,
也许这个学期真的太忙碌了吧。。
无聊的科目。。。做不完的功课。。
时间流逝的真快。。一转眼。。又到了Final exam
Midterm也只是考的刚刚好。。
所以现在的压力可真 不小。。


好胜的性格
不停的推动着我
Final 一定要考到佳绩。。
像是几千吨重的巨石不停的压迫着我。。
好想不去想。。以平静的心态去面对。
但真的很不容易。。因为这个学期的科目我并不擅长
只剩两个星期了。。现在还有充足的时间准备。。
为了能挣取多些时间读书 我放弃了我完全不擅长的二十四节令鼓
下次有机会 我看我应该还会再学吧 。。。

多次拿起书想埋头苦读时 眼皮就不知不觉沉重起来
常常告诉自己不能再懒了 不要浪费时间
但还是不争气的告诉自己 “休息一下吧”。。
偏偏这个学期的科目 尤其是经济学 我最不喜欢的一科
真的是非常无聊 再加上我不喜欢背书。。
所以要更加努力了。。

适当的压力能使我们进步 但太多的压力会减少我们的快乐
所以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吧。。。
足够的准备与自信
应该足于让我战胜Final Exam
但愿我能考试顺利如愿。。


我要一脚把压力踢走。。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