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2007年的最后一天。。一个我无法原谅自己的错。。



2007年的最后一天
早午在考场中度过
早上的那场考试。。
我犯下了一个我自己也无法原谅自己的错误
我竟然没带计算机去考数学!!!
当时真的感觉快要崩溃了。。
眼泪不停的在眼角边打滚。。
感觉快要窒息了。。
那时的真的我慌了。脑袋一片空白。。。
但我还是不断的告诉自己。。
只要我不放弃。。我还是可以的。。
我这科的讲师真的让我心灰意冷。。
当我向她求救时,她竟然若无其事的跟我说:
“考试不可以说话”。。
我不祈求她能借我计算机。。。
但她让我太失望了。。。给我如此的答复。。
但我没有放弃。。再向另一位讲师求救。。
他以很抱歉的口气向我说:
“很抱歉。。我很难帮你”
那时的我真的彻底的放弃借计算机的想法
原来平日讲师们说考试时有什么事都能向他们求救
都是骗人的!!!
我只好自己用“最原始的方法”计算。。
忽然。。听见有人说:
“我只能借你一会儿。。因为是你的朋友的。。”
刚才那位讲师边说着,边把计算机放在我的桌上。。
虽然我才用没几分钟。。一题也没算到。。
但我还是想对他说声;“谢谢你。。真心的谢谢你!!!。。”
至少你没像我的讲师一样。。那么的冷血。。
也感谢明杰能借我他的计算机。。。
考卷做到大约剩下三十分钟时。。yap soon 提早交卷。。
救星来了!!!我快快像他借了计算机。。
至少我还能用计算机
“请停止回答”。。交上了卷纸。。要晕倒了。。
回到家中。。。尽量不去想它了。。
只要能及格。。我就心满意足了。。

1 Comments:

Blogger bLueSpaCe said...

船到桥头自然直。。
室友,
别放弃,别灰心。。
相信自己,
你行的!^^

January 2, 2008 at 8:28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