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挥别过去,迎接未来。。充满希望与喜悦的2008!!




很快的。。一年又这样过去了
想起这一年来所遇到的人、事、物。。
感到特别的感触。。。
半年前。。当我还未进入大学前。。
每天都过着悠闲的生活
看戏,睡觉,做家务。。
一天过一天。。。
浪费了许多宝贵的时光。。
但我还是觉得无遗憾。。
毕竟上了大学后
没得那么悠闲了。。
半年后,
进入了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
参加了许多活动。。得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各位曾经给过我机会。。与我一起参与活动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是你们。。让我的生活充满了色彩。。。
每一天都过的非常有意义。。
体会到团体生活的可贵。。
与学会了许多我从不曾学过的事物。。
一年内所定下想达到的目标。。
并未全部达成。。
也许。。并不容易吧。。。
希望新的一年。。我能一一的把“它”完成。。
所许下的愿望都能一一的实现。。
好像贪心点了吧。。哈哈。。
让我们挥别过去,迎接未来。。
迎接那充满希望与喜悦的2008!!

-----------------------------------------------------------------------------------------------------------
2008年终于到了。。意味着我已成年了。。告别儿童时代。。但我还不想成为成年人。。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