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新学期新发型。。去旧迎新^^

新学期,
如上两个月一样
我都会换发型
哈哈。。
这个学期怎么会例外
长发的剪法
我都试过了
这次就来玩点新花样吧
我狠狠的做了个决定
狠狠的剪短了
我留了多年的长发
理发师告诉我
今年流行短发
我家附近的人
也都跟着潮流剪短发
我想都不想
就和理发师说
就剪短发吧
理发师叫我三思
但我还是狠狠的剪了
其实我一早就想尝试短发了
一来为自己转型
而来觉得长发太成熟了
短发也蛮适合我那爱玩,爱作弄人的性格
哈哈。。剪短了之后。。第一个反应是
“好凉快啊!!哈哈哈哈。。”
除了短发。。我也尝试染发
染了三种不同的颜色
紫,红与褐色
但看起来像黑发
但已算是个不错的尝试
去旧迎新
全新的阿race
全新的君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