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2008新年快乐^^

2008年的新年比起以往更加的冷清。。就连平时新年非常热闹的我爸家乡也冷清清的。。团圆饭也不见得团圆。。数位叔叔与姑姑也未回到婆婆家。。一起共度除夕。。

二姑所烹调的家乡菜。。简单得别有风味。。。鱼虾菜肉样样俱全

婆婆所炸的鱼、虾饼与NGAKU饼。。减肥计划因此失败

年初一,婆婆一家习惯茹素。。所以爸爸就带我们到mary brown 去用餐
秋千式的椅子。。好不特别
店里还有棵大树。。。像似被大自然环绕
Mary brown所推出的新年套餐“金碧辉煌” 另一份套餐“五福临门”。。被老鼠偷吃了。。哈哈

午餐后,返回婆婆家。。是拿红包的时候啦。。哈哈。。叔叔与姑姑们都到婆婆家来。。而我们则与表兄,姐,弟,妹们坐在一起聊天。。初看见他们时,真的吃了一惊。。时间真的不留人。。全都长大了。。有自己的一套想法,聊的都是男女朋友之感情事。。不再像以前一起玩的那班幼稚无邪的小朋友了。。阿明表哥甚至还交了女友。。打算三年后结婚。。(记得要请我喝喜酒喔。。哈哈)哈哈。。还是蛮幼稚的我虽难插入他们的话题。。但交谈的还蛮快乐。。大家都好风趣。。仿佛看到了以前的我们一样。。哈哈。。
新年时的最爱
好好吃的火锅。。
火锅。。好吃。。^^

饭后,我们一家到二姑家去拜访。。二姑,小叔与我妈宝刀未老。。唱了数首经典好歌。。我们这班年轻人还被他们讥笑没胆呢。。哈哈。。。

初二下午,我妈delivery了pizza与一班侄儿、女们享用。。全家吃的乐融融的


大约晚上七时,我们就回到家了。。


我家还蛮有新年气息的^^

近年来我家谢绝汽水,提倡健康为主。。所以新年里以茶代汽水。。哈哈

新年怎能少了肉干(友族不好意思。。是non-halal的。。)

初三到外公家拜访。。外公欢喜的迎接我们。。聊着聊着。。就过了数个小时。。探访了外公后就到舅舅家去。。久违了的表妹脸上画上浓浓的一层妆。。。看来她早熟了点。。^^||。。

初四。。。收拾好行李用餐后,爸爸就载我回马六甲去。。似乎还未收拾好心情准备上课。。但期望在新的一年里加油加油哦。。。^^

在回马六甲前。。爸爸打包了一碗我最喜爱的猪肉粉给我享用。。特别推介。。梳邦再也usj的粗米粉猪肉粉。。真的好好吃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