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08

我的生命花-蒲公英


5月3日 蒲公英(Dandelion)

花 语:忧虑

花占卜:您是个略带含蓄、害羞的人,虽然您的头脑清晰,但过於多虑而错失了大好良机
    ,有时您的担心的多馀的,小心谨慎本来是好事,但切勿夸张造作,後果可能是
    得不偿失。

花箴言:恋爱是令人成熟的途径,不能光是害羞。

坚毅的蒲公英。。。以轻柔的姿态飘过大海。。越过高山。。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蒲公英是追逐梦想的勇气。。。
我愿如蒲公英般勇敢
但我绝不忧虑
不管风吹雨打
我绝不停下
勇敢的踏前一步
愿我的前方
是道希望的曙光
我想停下的地方

想知道您的生命花吗?请点击
一月 二月 三月 四月 五月
六月 七月 八月 九月 十月
十一月 十二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