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忙碌的第三学期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最近真的太忙碌了。。。
功课学业。。太大压力。。
就快崩溃了。
太多事情做了。。其实功课也不是跟不上
只是。。只是。。考试来的太快了。。
新春与考试的日子好接近。。
不知为何这学期
惊觉自己竟然改变了
前两个学期。。我都很喜欢出去玩
天天精神奕奕的。。
这个学期。。懒得出去了。。很容易觉得疲倦
总是觉得不够时间休息。。为何???
我超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我要从前的自己回来。。精神奕奕的我。。。铁打般的我。。
考试!!!考试!!!考试!!!
希望我能拥有无限量的精神与毅力去战胜它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还是很精神奕奕的啊!!可是你说你是快乐公主,我有点觉得奇怪了。虽然每次看到你,都是笑着的,但,内心呢??也很少开口和人讲话....只把快乐留给自己...

February 24, 2008 at 1: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其实我有些不好意思啦。。我只是很少跟CLS的朋友开口说话。和其他club的朋友都玩到疯的。好像上次工委camp那样。。全程沉默。。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过我跟他们说话。。他们都好像不要理睬我。。觉得他们少少骄傲。。所以不是不理咯。。。直到event要到了尾声才和他们较熟。。其实我是很想像跟其他club的朋友一样。。玩到很疯颠的。。但是还是很难。。我踏出好多步了。。但只和自己组的朋友较熟而已。。

-race-

February 24, 2008 at 5:47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