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全新的一页

数小时后,
我即将开启我人生中
全新的一页
赛城,
一个让我
重新启程的地方
完全陌生的地方
但好奇心很重的我
却好想在这探索探索
哈哈。。
就要搬新家了
未来的housemates
全都是不认识的人哦
不过我觉得还好
突然间有点想三婆了
星期四我就来找你们
三八了。。哈哈
收拾好客厅噢。。
希望全新的明天会更好
全新的一页
全新的希望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祝福你!
putrajaya 很美一下的。。
治安也很好。

June 17, 2008 at 7:03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