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希望

今日的我
面临绝望
恐慌占据了我的心
星期四的考验
我能坦然面对吗?
我的心绝望了
只怪自己当初犯下的错
不应该太依赖他人
但当时真是束手无策了
我还能如何??
忧愁的心
眼泪在眼角打滚
我该如何面对呢??
在绝望的街角
看见了曙光
原来绝望的前方
还是有希望的
谢谢帮助我的那位朋友
我觉得我有了面对挑战的勇气
愿一切顺利^^

1 Comments:

Blogger xiAn said...

愿上天保佑你啦!
好好繼續加油哦!

-賢-

September 5, 2008 at 5:16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