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幸福快餐店

幸福快餐店



第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的 BLOG裏寫下答案
第二:請傳另外十位或以上的人
第三:傳閱人‘請在于這十位當中鬥留言版’ 告知他(她) 被點名了..
第四:這當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絕’
第五:被點者‘請注明被誰點暸’ 在哪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第六:這些被點名者’ 你們被點會得到祝福‘並且願望會實現’ 也會得到幸福

幸福套餐 NO.1 ♥
1. 你的綽號 :快乐公主race,癫婆等等
2. 年齡 : 18
3. 生日 : 03/05/1990
4. 星座 : 金牛座
5. 興趣 : 听音乐,唱歌,户外活动,运动
6. 專長 : 喜欢笑吧(^__^)。。开心超能量

幸福套餐 NO.2 ♥
1.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 你猜咯
2. 是否在交往? : 你觉得我像吗?
3. 現在幸福嗎? : 幸福
4.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麽事? : 我想参加歌唱比赛
5. 如果有天,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 : 不告诉你


幸福套餐 NO.3 ♥
1. 點你的人是 : Sim
2. 他是妳的 : 朋友
3. 他的個性? : 关心朋友,可爱,亲切,泪腺过于发达、容易感动的朋友
4. 認識他多久? : 自我加入跆拳道学会的那一天(2007)
5. 你覺得他怎樣? : 很贴心的朋友
6. 你想對他說什麽 : 不要那么容易哭哦。。要看到你开心的笑容..^^

幸福套餐 NO.4 ♥
1. 最愛的節目 : 韩国音乐节目,旅游节目
2. 最愛的音樂 : 韩语歌曲(神起,big bang等等。。)
3. 最愛的季節 : 喜欢春天的温暖,喜欢夏天的阳光海滩,喜欢秋天的落叶,喜欢冬天的白雪
4. 最愛的卡通 : hello kitty
5. 最愛的人 : 自己
6. 最愛的顔色 : 粉红
7. 最愛的國家 : 香港,韩国,日本
8. 最愛的天氣 : 微风没烈日

幸福套餐 NO.5 ♥
1. 如果上天給你三個願望:
a) 我想到外国居住
b) 我想快快乐乐的过每一天
c) 我希望我与身边的家人朋友们能永远健康平安

2.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 : 应该是吧
3. 最深刻的回憶 : 过去的每一天都是我的回忆
4.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是吧。。没自信的时候总会想办法让自己自信些
5. 你很愛微笑嗎 : 是的。。有时还狂笑
6. 如果你要放棄你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 : 不愿意
7. 妄想什麽樣的生活 : 开心幸福的生活
8.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 不是

調卷到此結束

我点名:喜欢幸福快餐店的朋友都欢迎来光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