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最近

自从用了wordpress写心情故事以后就很久没有把心情故事写在这个blog了。。 上周六去理发店剪了新发型,比上次的发型还要短,但我很喜欢,因为整个人看起来很阳光。。不过这次没把新发型的照片upload上来,因为懒惰拍。。哈哈。。


在理发店ss。。

最近的我,比较常呆在家,比平时少出去了。。也许,没那个心情吧??有时真的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呆在房间,有空时温习下功课,上下网。。不去想那么多,也不去给自己制造烦恼。。最近看开很多了,不是本能上能做到的事,就不去勉强自己。。是时候给自己充电充电,为自己的未来打拼。。君君加油!!!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任务。。好像有太多想买的东西,所以是时候需要非常省钱了。。哈哈哈哈。。


3月中,代表着assignment due和midterm exam的来临。。一定要非常非常努力,不能再懒散了。。希望压力越大,我就越能克服它!!君君加油!!考试,assignment=panda。。我的黑眼圈问题越来越严重了。。是时候和胜利哥一起吃西兰花了。。哈哈哈哈。。(胜利于至亲家族呼吁TOP一起吃西兰花治黑眼圈)。。。


希望我读书时,可以这样。。




而不要这样。。。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