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Our proud我們的驕傲TVXQ!!!!

东方神起 亚洲最佳艺人!!!TVXQ-THE Best Representative for Asia

昨天看了MAMA的live,真的為我們神起感到無限的驕傲,我看得都哭了,太感動了,那種激動是無法言喻的。。謝謝小妹特地打電話來安慰。。我到現在心情都很難以平復,太開心了。。金在中,為什么你的感言那么感動害我哭了啦。。你們都很帥!!我很想念你們五個人的舞臺。。miduhyo!!!永遠相信!!神起我愛你們!!!

神起三子在MAMA得獎是說的話

XIAH俊秀:"非常感谢.好久不见了.得到如此大的奖非常感谢.这个奖并不仅仅是因为成员个人的努力,而是所有5个人竭尽全力才得到的,所以意义重大. 能得到如此多人的关爱,感谢所有亚洲的歌迷".

MICKY有天"像今天这样,第一次有急切地想站在这样的舞台上唱歌的想法.成为了歌手,遇见了好的成员,才能站在如此好的位置上.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希望能成为一直都能让大家期待的歌手".

英雄在中:"因为是众多亚洲歌迷给予的这个奖,所以更加开心.感谢正在收看这个节目的海内外的众多歌迷。或许另外两位朋友也正在观看,想对他两说我爱你们".











정말축하합니다!!!!동방신기오빠,사랑해!!!난 정말 행복해!!!


亚洲之星大奖 :东方神起  
最佳新人奖男歌手 : Supreme Team
最佳新人奖女歌手 : 2NE1
最佳男歌手奖 : Drunken Tiger
最佳女歌手奖 : 白智英
最佳男子组合奖 : 2PM
最佳女子组合奖 : Brown Eyed Girls
最佳混声组合奖 : 8eight
最佳摇滚音乐奖 : 复活
最佳Hip-Hop音乐奖 : Leessang
最佳抒情/R&B音乐奖 : 金泰宇
最佳Dance音乐奖 : Kara
最佳House&electronic音乐奖 : Brown Eyed Girls
最佳民谣音乐奖 : 洪振荣
最佳OST奖 : SS501
最佳音乐电视作品奖 : 2NE1
最佳音乐电视导演奖 : 洪元基
年度歌手奖 : 2PM
年度金曲奖 : 2NE1《I Don’t Care》
年度专辑将 :G-Dragon《Heartbreaker》
最佳作曲奖 :JYP
亚洲最受关注组合奖 :棒棒堂
名誉殿堂奖 :沈守峰


開心感動隔離線
------------------------------------------------------------------------------------

FT ISLAND沒能拿到最佳搖滾獎,不過我認為你們是最棒的搖滾組合!!!繼續加油哦!!!








--------------------------------------------------------------------------------------------------
我最喜歡的女組合2NE1..真的恭喜你們!!!


1 Comments:

Blogger Joanna said...

proud proud proud!!
Im so touched with JJ's speech too.

November 26, 2009 at 1:04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