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我的上进心。。请你回来吧!!!


近来不知为何
发现自己越来越懒
越来越缺乏上进心
每天只会一天过一天
得空也只会坐在电脑前上网
从前的君涵绝不会这样
喜欢学习新事物
不随意浪费一分一秒
希望每分钟都花得有价值
是个连睡觉都认为是浪费时间的人
现在的我有时间就睡觉
不然就休息
不断的浪费时间
我的上进心似乎离我越来越远了


我的上进心,请你回来吧!!!! 从前的君涵回来吧!!!
这时这刻的我突然恢复回我应有的斗志。。务必把从前的自己重新找回。。。

1 Comments:

Blogger bLueSpaCe said...

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尽力而为。。
把握现在,
加油!

January 2, 2008 at 8:49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