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08

最后一科考试的前一晚

“经济学啊。。经济学。。
为何“您” 不断的折磨我。”
Demand。。supply。。^^||


早上十一时伸了伸懒腰
又是新的一天
一通电话 1300131300麦当劳
约二十五分钟后
四婆的早午餐送到
很不合作的八婆和傻婆
为不浪费时间
回房边读边吃 还边看电视
而癫婆和猪婆着在客厅
边埋怨八婆和傻婆
边慢慢享用。。嘻嘻。。

早午餐后 就没得那么轻松了
明天是癫婆,猪婆与八婆的最后一科考试

同样是那讨厌的经济学
可怜的傻婆。。只有她考到星期六
加油喔。。三婆明天尽量。。
不会在你面前炫耀我们自由了的。。嘻嘻。。

经济学真是无聊。。
每当我开始埋头苦读时。。
头就很自然的分心了。。视线不知不觉的转到电脑前
哈哈。。但我还是有自制能力的。。
所以还是成功的。。至少有一部分已经入脑了。。

只希望我能记得到明天下午五时交考卷的那一刻。。哈哈。。

因无聊。。八婆和傻婆不停的换房间走动。。
换地点读书。。也算是个解闷的好方法吧。。
我们的房里顿时变得热闹起来
四婆之间的默契可见又提升了。。哈哈。。

读书读得麻木了。。也懒的出去吃

一杯杯面就成了我今晚的晚餐。。简单但以足以填饱肚子。。
而猪婆则享用着她最擅长吃的面包
晚餐后,又是时候要苦读了。。

读得正入神时,
八婆突然走到我面前。。
告诉我傻婆的室友
也就是我经济学的讲师

。。回。。。来。。。了。。。
叫我尽快去发问我所不明白的问题
我顿时不知该给什么反应
连我本身也不知该不该去问。。
因我熟知“她”的性格
当我鼓起勇气要踏入她房门时
我脑海里就自然的浮现出她那凶悍的样貌
过后就却步了。。。不想发问了
但八婆不停的推动我去发问
因明天就考试了。。管得了那么多
我就豁出去吧。。
她拿起书仔细的教我

但她还是本性不改
把我训了一顿。。
问我为何有四天时间但不准备。。。
讲师啊。。我不是没读书啊。。

即使我四天不睡苦读。。也不保证我一定会
就是不会。。我才会去问。。
您的这一番话。。
就像一盘冷水一样向我泼过。。。
让我忽然觉得后悔去向你请教了。。
理她那么多。。。
过后。。又回房苦读了。。

最后一科考试的前一晚

多么期盼得到自由的那一刻
四婆加油吧!!!
we are the bes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