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08

第十一届新春嘉年华会-“情牵新春续文化,心系馨溢创家景 ”

虽然迟了些,但还是想和大家分享我第一次参加cls活动的点点滴滴。。因某些特别的因素。。我参加了cls所主办的活动-新春嘉年华会。。也因此踏入了cls这个大家庭。。。接受interview过后,我就正式的成为了新春嘉年华会创设与场景布置组的工委与行政。。也开始接触cls的朋友们。一开始,我真的蛮不习惯cls朋友们的处事方法与沟通方式。。也因此较少与他们接触。。再加上去camp时尝试与他们交流沟通但我还是融不进他们的圈子。。那时我像是被他们冷落一样。。可说是被排斥。。对他们少少失望。。。也不这么想参他们了。。。
(我的组创设组除外。。打从一开始。。我就觉得你们好亲切。。。和其他不同。这是真心的喔。。)。 第十一届新春筹工委camp全体照

但直到workshop时。。我才对他们有了新的想法。。。不亲切的人大有所在。。但并不是没有热情的人。。也开始对这项活动有了热忱。。。想努力付出我一份小小的力量。。期盼这项活动能成功。。接近活动尾声的那个星期,许多新春活动接二连三的到来。。如大团拜与探访老人院。。我参与了探访老人院这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大团拜与探访老人院主要的目的是想将新春的气息带给熊山的居民与老人院的老人们。。

新春大团拜(16/2/2008)

我没参与这项活动。。但post些照片让大家看看吧。。哈哈

出发前先合照。。

亲切的居民与居民拜年

据说,团拜是发生数件很好笑的事件。。哈哈。。有些居民拒绝让团拜团进入家居拜年。。叫其孩子和团拜团说他、她的妈妈不在,但在团拜团拿出柑时,小孩居然进屋里大喊:“妈妈..." 哈哈。。就和活动找sponsor一样。。老板说老板不在。。哈哈。。

探访老人院(17/2/2008)
老人们的合照

工委与康乐组的代表唱新年歌

很用心的表演。。但可惜的是老人都没观赏他们的演出。。可能表演有待改进啦。。加油加油。。

筹工委与老人们的大合照与老人们闲聊。。

过后膳食组分配膳食与老人们。。可惜准备不足。。一位老人得不到膳食供给。。很孤独的走回自己的房里去。我们看了都很不忍心。。接着下来,游戏时间到!!
我们和老人们玩传柑游戏。。音乐开始时,大家就把柑传于隔壁。。音乐停时,如手里有柑,就必得出来为大家表演咯。。哈哈。。

拿到柑的幸运儿

Gabriel与老人唱新年歌

嘉凌与老人大跳chacha。。

原本我是不必出来表演的。。因声旁的老人不想出去表演。。但为了公平起见。。我和最后一位幸运儿桑杰被罚跳舞。。。老人与桑杰跳。。我就跳单人舞。。哈哈。。



新春走廊(18-21/2/2008)

一个星期的走廊展示。。展示全体筹工委熬夜数天而完成的布置与资料展。。这个星期,我们准备了数项游戏于学子们参与。。如:猜图游戏,填字比赛与猜礼篮价格。。除了游戏,我们也贩卖中国报。。与老鼠展(仓鼠)。。一品窝团队也举办了贺卡比赛。。仅仅50cent就有机会赢得一部printer或external hard disk。。但参赛者须与其贺卡一起和照并放上一品窝网站。。所以部分人就不要参加咯。。

梅花树。。为了这棵树。。工委冒着被捕的危险呢
情人桥

扇子

城门
新春走廊所展示的可爱仓鼠





新春晚会
布置晚会场地
“情牵新春续文化,心系馨溢创家景 ”今年新春的主题

到了活动的尾声。。。大家才渐渐有默契。新春晚会结束了这项活动。。晚会结束大家拍了些照留念

与财神爷合照于舞台剧里的“阿公”也就是我们的福财政川根合照与嘉宾主持astro主持人思艺合照^^

到了尾声,各组的默契还是不足。。组别分的很明。。但还是希望活动完后能保持联络啦。。见到记得打招呼喔。。。第十一届新春万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