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改变


改变。。
是刹那间的吗?
时光过了。。
再也无法改变。。
这一切。。。
忧郁??犹豫??
数星期前所烦恼的事
都在2008年三月十九日凌晨十二时
给结束了。。。
选择。。。。
让人难受不己。。。。
考虑。。。。焦虑。。。。
就快抹杀了我所有的脑细胞
我终于做出了选择
不去作出改变
如今也无法改变了。。。。
选择的机会也成为过去
願我选对了我要的科系
我未来想走的路
我要用我的双手
创造出我的未来
願与我一样
正摸索人生道路的朋友们
勇敢的作出选择
勇往直前。。
我的未来不是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