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08

第十一届新春嘉年华会之创设与场景布置组^^

一开始时,就觉得你们与其他人不一样。。格外的亲切。。初期虽不怎么和你们很融洽。。但久而久之我们组的默契就越来越深了喔。。有趣的绯闻把我们组的默契加深。。谢谢被壮烈牺牲的人。。。。我们创作绯闻,设计新闻。。哈哈。。和你们合作真的超开心的喔。。如有机会,,希望能再度合作^^。。
我与嘉琳。。她真的好温柔喔。。哈哈。。
我与慧芬。。要影印照片于茶杯,枕头等记得找她喔!!!哈哈
我与家明。。他和我一样都是foundation in IT。。
我与宁峰。。。原来他是我跆拳道的师兄。。哈哈
我与副组长jitjit老鼠家恒。。


我们的合照^^


(由左至右)前:家明。。第二排:晓彤,嘉琳,慧芬,我。。右边:副组长家恒,忠权,建光,宁峰。。后。。组长妙娟,Ann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