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08

笑一笑。。生活会更美好



开心过一天,不开心又是过一天
为何不选择开心的过呢
人生就是如此的矛盾
当你想快快乐乐的过时
烦恼就不断的找上你
问题也接踵而来
唯一可以快乐的方法
就是不去想
不去理
但又谈何容易
第三学期的我
转变太大了
我竟然会有悲观的想法
太忙碌了。。
身边的朋友也转变太大了
当你看清一个人的真面目时
是多么的难受啊
我彻底的累垮了。。病倒了
但想着想着
自己不能为周围的环境而转变
我就是我
快乐的我。。
笑一笑生活会更美好^^
向悲观say N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