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這年這一天

很久沒回家了

非常想念家里附近的一草一木

畢竟這是我成長的地方

留有我留下的足跡,回憶

走進熟悉的商場

再也看不到熟悉的身影

回想當年走進商場的畫面

熟悉的身影到處可見

左躲右避不想遇到的人的

那種好笑畫面

如今再也不會重演

只能感嘆世界不停的在轉變

如果重遇印象會因此而改變

會增添失望的記憶

我寧愿不再相遇

就讓美好回憶

永存在腦海里的某個角落吧

-----------------------------------------------------------------------------------------------

這個星期是我最恐懼的一個星期,而下個星期就開學了。。祝我好運(^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