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Color~Melody &Harmony













真的很喜欢这张single的封面照,非常有感觉,而这首歌真的真的很好听,大米和在在真的很有才华!!!这首歌是我最喜欢的hello kitty 30周年的主题曲(这么巧 <3)

说到颜色,我最喜欢的是粉红色。。以前我的东西都是粉红色的呢,恐怖吗?哈哈。。喜欢hello kitty的主要原因也是因为粉红色。。而我最爱的第二种颜色是纯洁的白色,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喜欢白色,尤其是非常想穿白色的长裙,看起来非常好看,不过穿白色的衣服要多多减肥。。=.=||||。再来就是紫色了,喜欢紫色的高雅。很舒服的一种色系。。当然当然不能忘了属于仙后的红色!!!想想如果生命只有黑与白,会是多么的单调,音乐带来颜色,颜色带来和平温馨。。Color~Melody &Harmony!!!!九月三十号才出,很久下!!!在在大米加油!!!神起加油!!仙后加油!!!

最近才发现大米的外号叫甜甜,跟我乳名一样。。。(^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