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七月十二日 晴

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最近都很没那个心情去写部落,每次有很多东西想写,不过又写不出。。其实是懒惰。。哈哈。。这个学期的课业真的超重的,需更努力的为未来与前途打拼!!!同样的压力当然是存在的。。时间从来不会为了谁而停止,也不会因为任何事情而留下。。很快的,gamma 1st sem 已经进入week 5了,回想起当初还是新生,现在已经是读了2年的senior了。。在这h1n1蔓延的季节,希望朋友们都能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可以的话最好带口罩哦。。赛城现在已经有十二宗了,真的很恐怖。。我最近都很少出去,也不敢去人多的地方。。最近整个人都blur blur的,可能是不够睡+天气的关系吧!!不管面对什么,都希望我能坚强勇敢的面对,其实我的好处就是不去想多多,不过其实不知道这个是好还是坏。。不管怎样,开心最重要(^_^)。。感觉上开心的日子即将重新来临了!!!有时我会突然有想离开这里拿着行李去旅行的想法,我要去韩国“朝圣”,日本看樱花,台湾不断的血拼吃吃吃,去芬兰边界的圣诞老人村,去浪漫的法国,澳洲那被夕阳照得艳红的奧古斯塔斯山Mount Augustus,被绵羊绿草包围的新西兰,风车国荷兰。。倒不如说环游世界更好。。(=.=)|||| 不好意思,在严重的发梦。。ing..哈哈哈哈哈。。。祈祷有这么一天。。在那之前,好好的读书先吧,哈哈哈!!!觉得以前那个一天到晚哈哈哈的我又回来了。。开始找人家“欺负”的时候开始了,有兴趣的人可以踊跃报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祈祷一切顺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