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08

假期快乐!!!

快乐的假期终于来临了
交上卷纸的那刹那间
已能感受到同学们的喜悦
当然少不了我。。嘻嘻。。
步出考场后
还真想高喊一声我自由了^^

回到屋里八婆就匆匆忙忙的把行李收拾好
很快的就随着姐姐踏上归家的途上。。
可怜的傻婆明日还须考试
加油吧 傻婆。。。
回房收拾了少许东西后
就坐在电脑前chatting。。哈哈

九时 我和友人在魔力享用着丰富的晚餐
说说笑笑 简单的庆祝但快乐
我顽皮的师傅 明天还须考试
加油吧。。。师傅。。

偶遇班上的朋友正在魔力庆祝生日
想向上前去祝贺他 但他们都没邀请我出席
想到早已和他说了 就觉得不必了
和他们之间的那层冰 何时才能打破呢
从前曾是一班好友 一起喝茶。。相处得很融洽
但为何他们要在我和他们之间围上了一层冰
把我看待成陌生人呢。。
最后他们经过时 我还是和他们打了招呼
说了句生日快乐 希望有日那层冰能融化。。

回到屋里 上了下网 听了点歌
再写了下部落格 就准备
~~睡觉咯~~~
期待着明天三婆一起逛街的约定
八婆别失望 四婆一定有机会一起去逛街
祝四婆与所有朋友们
^^^^假期快乐^^^^

下学期再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