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未来照相馆

最近发现了个相当好玩的玩意。。未来照相馆。。只要键入自己的名字,就可以看见自己未来的模样。。但有些好像无厘头了点。。^^

我用我各个不同的名字来试试


zun han-看来我在追女喔。。能成功的吗??哈哈。。



race lee-wah。。我居然在教书。。不知会不会误人子弟??^^

race zun han-我是个日系靓仔喔。。。

race-带上黑超耍cool耍帅

君涵-低头扮忧郁

可爱的小女孩。。^^

李君涵-我在zzzz。。不要吵我。。

好玩吗??试试看吧!!

未来照相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