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选择

选择往往
总是那么的困难
分叉的路口
在交界处
必定选出你要走的路
如今已做出了选择
就不能再后悔
所为有得必有失
选择
当年真心付出
一心一意想要达到的目标?
或是
一个全然不同但富有挑战性的路?
当然如上所提
我已作出了选择
狠下心来不再想
选择了就应该勇敢的走下去
方才不会后悔作出了这个选择
看着当年同甘共苦的战友们
如今已慢慢的达到了向成功迈进
虽然我在交叉路口
转路而去
但我会默默的给予你们祝福
希望我能达到我选这条路的目标
在一年后
走回原点时
那时又是个选择的开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