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08

同行 -郭品超



如果我走过地球

已牵着妳这一双手
如果有亿万个路口
可是妳一样的跟着我
黑夜不会把爱吞没
除非妳放开了我
妳问我 爱情是什么
我一直不太会说

我希望我像围巾一样
把妳的冬天都赶走
在那个妳想流泪的夜晚
我会用力握住妳的手
从前妳被偷的爱
我也会替妳找回来
我会在 会保护妳的未来
再困难也不要分开

刮风下雪的那时候
希望我们能同行到最后
一起把沙漠走成一条河流
不要放手一分钟
今天到永久
现在到以后
我们同行别放手
我们同行别回头

好好听的一首歌。。一首感人的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