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08

爱。回家

一个学期没回家了
回到家后感到非常的温馨
可爱又顽皮的弟弟
一天到晚都一直烦着我的妹妹
与和我像好朋友一般的妈妈
严肃但非常疼爱我的爸爸
我爱你们!!!
前几天自作主张的去做了一些惹妈妈生气的事
对不起妈妈
仔细想想 如果换作是我
我也会非常的生气
回到家后
爸妈特地带我去享用美味可口的金宝清汤面与热辣辣的烧鱼
让我感到非常的感动
谢谢爸爸妈妈。。
从内心最深处
对我的家人说声
我爱你们
我爱这个家!!!

家。。永远是我最深爱的避风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